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蜜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甜蜜蜜 標籤:甜蜜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

  甜蜜的糖果,甜蜜的回憶,每當我吃糖果的時候,腦海中就會浮現出這樣的畫面。 

  在放暑假的前一天,我去返校 。心裡緊張極了,因為今天要公布期末考試成績。陳老師站在講台上,手拿成績單高聲宣讀,聽到有的同學考了64分,我更加緊張了,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害怕我和他考得一樣差,我忐忑不安焦急的等待着,“楊一鳴,數學98分,語文96分,該同學這次考得非常好……”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高興極了!我的語文單元測驗時從來沒有高過95分,而且,每次閱讀理解我都會丟掉3到5分,可這次一分也沒扣,還受到老師的表揚……看着自己的成績單,激動得滿臉通紅,心裡像有一隻小鹿在歡樂地蹦跳。 

  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出了校門,告訴了早已在那裡等候已久的媽媽。表揚當然是少不了的,媽媽帶我吃了肯德基,最讓我興奮的是我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滑板。 

  考好的感覺真像吃了糖果一樣,甜蜜極了!

您正在瀏覽: 甜蜜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