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江寺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江寺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寺公園位於蕭山城廂街道蕭紹路上,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是個美麗的地方。

  走進公園大門,菊花的香氣迎面撲來。一朵朵的菊花競相開放,芬芳迷人。六根漢白玉的柱子,聳立在大門口,就像六位英勇的士兵守衛着公園。門口的中央有一個大花壇,裡面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紅的、紫的、白的……多得數不清。

  再走進去,是一個大大的蓮花台,它就像一個“方向快捷點”,可以通向四面八方。台階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的刻着兩條相互纏繞的龍;有的刻着朵朵蓮花;還有的刻着一隻單腳獨立的仙鶴,真是美麗無比。

  繞過蓮花台,眼前就是一座巨大的石拱橋,名叫“詠柳橋”。泳柳橋旁種着好幾棵高大的楊柳。一棵棵楊柳撫摸着它那綠色的秀髮,把湖面當成了鏡子,倒映出自己美麗的身影。

  下了橋,淙淙地流水聲就鑽入你的耳朵,把你引到了假山跟前,假山上流淌着一條美麗的瀑布,瀑布敲打着一塊塊石頭,就像彈起了一曲優美的樂章。

  走過瀑布,便可以看到一個亭子,名叫“香泉亭”。香泉亭由紅色的柱子和灰色的亭頂組成,中間還有一口古井,從古井往下望去,下面一片漆黑,還有許多蜘蛛網。不過,古井已經被封閉起來,不必擔心會掉下去。

  江寺公園處處都是美景,我愛我們的江寺公園。

  浙江杭州富陽市蕭山體育路小學三年級:孫藝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江寺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江寺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