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去年過年的時候,家裡的很多親戚都聚到了一起吃飯,大家吃完飯以後,大人們坐在飯桌旁邊聊聊天,或者在電視機前看會兒春節特別節目,我們這些小孩子們就在滿屋子的瘋跑着打鬧,一派其樂融融的場面。

  玩兒了一會兒以後,小表妹不知怎麼的發現我了我藏在床底下的一輛小汽車,然後就自己拿出來玩了,並且想要在回家的時候帶回去。但是我卻不願意了,這明明是我的好朋友送給我的我最喜歡的一個生日禮物,怎麼能夠說送給她就送給她呢。我一個箭步上去,絲毫沒有退縮的意思,一把將我的小汽車奪了回來。

  小表妹好像被我的舉動嚇到了,她愣了愣,然後就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驚天動地,很快就把另外房間里的大人們給吸引了過來。大家後來知道這只是我的小孩子之間爭搶玩具而已都鬆了一口氣,媽媽站出來說:“你這個當哥哥的就要有一個當哥哥的樣子,怎麼能和妹妹搶玩具呢!妹妹喜歡這個小汽車的話就送給她好了。”我聽了心裡很不樂意,對媽媽嚷道:“這是我最心愛的玩具,我才不要送給他她!”眼看着我也要哭起來的時候,爸爸就出來打圓場了,爸爸說:“既然妹妹也喜歡這個小汽車,那你就送給他好了,爸爸再給你買一個一模一樣的,你看這樣行嗎?”聽了爸爸的話,我的情緒才慢慢的平復下來,爸爸點了點頭,同意了這個方案。

  這一天是我過得最不愉快的一天了,憑什麼我的東西就要無私的送給別人?難道大人們不知道先徵求我的意見嗎?媽媽的行為真的令我特別的傷心。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