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提起人生,提起我的人生,這是說也說不清楚呀,許多人都為人生去奮鬥,去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向著人生的目標去奮鬥。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人生其實就像一首歌,又想一本書,不過我覺得人生其實就像一棵小樹。

  是樹就要生長,就要成長,而我們好比一棵小樹苗,在父母的澆灌下,向未來慢慢地走近……

  啊,人生,總是斷斷續續的,永遠沒有盡頭,而當你走完這條路時,你也會慢慢走進死亡的道路,不過我們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就要向夢想的目標中,想一棵小樹苗一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每天都在大地媽媽的澆灌下,向著夢想一步步成長,慢慢的向自己的夢想去奮鬥。

  在大家的想法以及看法中,人生,其實是為了升官發財,考上大學而奮鬥的,這句話錯的離譜,那我在反問一下大家,升官發財,考上大學是為了幹什麼,難道只是養家戶口,而生存的嗎,不,這跟不不是,我們作為21世紀的青年,應為國家的富強而着想,為國家的事業去奮鬥,這才是人生的意義,這才是人生真真的意義,這就是人生。

  人生地古誰無死,只是死的要有意義,讓我們為我們的人生去奮鬥吧!五年級:余正陽

您正在瀏覽: 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