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形象生動地說明了老師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啊,夜間,是誰在燈光下批改作業?白天,是誰即使是感冒了卻仍然堅持工作?老師每時每刻都在燃燒着自己,是老師為我們這些年幼的孩子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啊! 

  我們從無知少年一步步長大,這是誰的功勞?我們從呀呀學語到滿口的詩詞華章,這又是誰的功勞?是的,還是老師。他讓我們從懵懂無知到知識充實,最後讓我們成功地邁出了校園,踏上了自己的人生旅途。 

  還記得5.12大地震嗎?有多少學生是被老師護住才保全生命的!人民教師譚千秋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守護住了身下的四名學生,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幕啊! 

  老師,把光明留給了我們,把一生都奉獻給了我們,而自己的青春年華卻如粉筆一樣漸漸消失,直到幹完自己應乾的工作,才驀然的離開。他們除了白天,什麼也沒有帶走,卻留下了一地的知識。 

  當我們為我們的父母端上一杯茶時,我們應該也想到其實我們也應該給我們親愛的老師獻上一杯茶啊!是的,我們不要忘了,我們身後還有為我們默默奉獻着恩師啊! 

  一顆感恩的心,一份真誠的心,一些實在的行動,都是我們應該為感恩老師而去做的。讓我們行動起來,以自己的優異成績來感恩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