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 很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 很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可能最近的自己都特別的懶散吧。一直把自己放在一個舒適的環境當中,每天也沒有去努力過,一直都特別的頹廢,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每天迷迷糊糊在做些什麼事情,渾渾噩噩的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每天過的都毫無意義,因為我回想起我前一天在做些什麼,我的大腦都是一片空白的。是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每一天在做些什麼,可每天又過得那樣的快,都在渾渾噩噩之中度過,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幹什麼,就好像不清楚自己的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還有什麼價值一樣,那樣的人生讓我覺得十分枯燥,可有些時候,我又享受這種舒適地帶給我帶來的感覺,這種不用努力的感覺。而現在我想從這種舒適地帶中跳出來,也是十分困難的了。想從舒適地帶出來,跳出那塊小天地,再去繼續努力,靠自己繼續腳踏實地的努力着,想重新靠自己那可就難了。首先要克服的就是自己心理上的困難,你要不去享受那種安穩的環境,要讓自己敢於挑戰。並且吃苦流汗受罪的去努力,然後靠自己的雙手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哪怕其實你心裡有很大的慾望,你想要得到一些東西,可是你又無法克服自己的心裡,你沒有去努力,那麼很多事情到底就是無用功了,其實也就是等於毫無意義的事情了。最近的我就是這樣的,心裡有很多想要的東西吧,可是我就是無法剋制住自己去好好努力,努力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我知道。可有些時候的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去努力,在舒適環境中待得太久了,也就失去了想要好好努力的一顆心。

  努力對於一個在舒適地帶待慣的人來說,真的還挺累的,想要跳躍出這個舒適地帶,也會挺費勁的一件事情,不過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為我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努力 很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很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