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說實話,還是聽不一樣的,於平常一樣的是每年的四月一號都是愚人節,這一點是不會發生改變的,只是今年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正處在一個比較特殊的環境下。是的,疫情在四月初還是沒有徹底的消失。只不過好消息是大家慢慢的都回復了,開學的時間也都提上來日程了。

  對我而言,今天真的是打不通,已經四月份了,按道理來講不說特別的熱,也基本上差不多到了暖和的溫度了,冷什麼的是不應該會出現的啊。但是今天,偏偏那就不一樣,其實前幾天也是差不多的天氣,只是沒有今天那麼冷,天氣那麼的陰沉。一大早上起來的時候,天就安安的,讓我元氣滿滿的心情也不復存在了啊。因為春天確實已經開始了很久了,所以一些比較厚重的,暖和的衣服也已經不傳了,放起來了。單薄的衣服現在穿,在這個環境下可以說是剛剛好,只不過這幾天溫度下來了,還是有一點涼涼的感覺,但是絕對的是區別於冷的感覺。而今天,明顯的感覺的到了冷了,風有點秋天的感覺,其實更不如說是冬天的感覺,寒風刺骨一點也不為過。

  天一直都是很陰沉的,之前的時候雖然溫度也降低了,但是到了中午的時候,還是ui出太陽的,也能感覺到溫度的回聲,從而感受到一絲溫暖,今天沒有,反而要下雨的感覺愈來愈濃烈,心裡一直在想,在期待着什麼時候會下雨,感覺一定是會下的,天已經音了這麼長的時候了,溫度也不是很高,下雨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終於,下了,反而內心有什麼東西送了下來,到了下午的五六點鐘的時候,雨點開始慢慢的下落了,地面也開始漸漸的濕潤了起來,終於下了。感覺溫度又低了極度,空氣的濕度也增加了很多,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四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