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我是一隻小白兔(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我是一隻小白兔(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我是一隻小白兔 

  “軒冉,王八蛋,我跟你沒完!!!”朦朧中,我抬起沉甸甸的頭,腦袋好暈,眼前一片迷茫:這是在哪兒?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嘛!誰知道梔子酒量那麼差嗎!?”一個可憐巴巴的男聲。 

  女孩的聲音立刻提高十分貝:“你這個白痴,笨蛋軒冉!你不知道梔子是兔子!兔子呀!你給它吃一塊酒心巧克力,等於你喝三杯酒,你知不知道!!!”女孩顯然憤怒到極點。 

  等等,這聲音好熟悉,是枝子!!那麼男孩應該是軒冉吧。 

  我慢慢恢復記憶。昨晚枝子的生日,我吃了軒冉給的酒心巧克力,就醉了。哎呀,真不好意思,作為一隻兔子,連酒都不會喝~(大家不要見怪) 

  我正在沉思中,一雙粗糙的大手緩緩將我抱起來。我渾身打了個激靈,驚恐地往後看。是一個滿臉黑鬍子的大漢。他嘿嘿笑着,旁邊一個小個子男人拿起一個大布袋,粗暴地將我塞進去。 

  我尖叫着,聲音引起了枝子和軒冉的注意。他們馬上向我奔來。“快跑!”大漢對小個子男人說。布袋被封密,我覺得眼前一黑,什麼也看不到。隱約聽見軒冉憤怒的叫聲:“放開梔子!!!” 

  “突突突”大卡車發動了,他們的叫聲越來越零碎。此刻我被小個子男人趕進一個鐵籠,周圍有二十幾隻兔子正懶洋洋趴在籠里,可憐巴巴的,瘦骨嶙峋的,無精打採的,病懨懨的。它們見到我,對望一眼,就不再說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哈,我是一隻小白兔(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我是一隻小白兔(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