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醫院看望生病的爺爺,在醫院門口,我看到了感人的一幕。

  事情是這樣的。我正準備進醫院,忽然看到一個老爺爺,他穿着一件洗得發白的襯衫。老爺爺不斷的對路人說:“有哪位好心人來幫幫我呀,我的老伴得了急病,晚了人命就沒了······”那護士白眼一翻:“不行,先交錢后治病,不管是什麼人!”那老爺爺老淚縱橫:“護士小姐,人命關天,您就開開恩吧。”那護士頭也不回地走了。我摸了摸空空的口袋,裡面只有一元錢,我也無能為力。醫院院長倒是來了,他裝作無奈地說:“老伯,這是醫院的規定,如果私自改規,是違法的。”老爺爺拿着僅有的幾張100元鈔票,任憑眼淚不住地流淌。他絕望了。這時,一個穿黃色馬甲的人從人群里鑽了出來,對老爺爺說:“老伯,這裡是500元錢,你去給大娘治病吧。”這時,人群里開始騷動,都紛紛給老爺爺捐錢,你一百,他五十······不一會兒,老爺爺手中的錢就拿不了了。我靈機一動,用我僅有的一元錢到商店買了一個大箱子,對老爺爺說:“老爺爺,你把錢都裝到這個箱子里吧,抓緊時間給老奶奶治病吧。”老爺爺再次流出了眼淚,這不是傷心的淚,是感動的淚。

  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如果每個人都有一份愛心,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