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感人的一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人的一幕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無情人有情,全國各地紛紛向災區捐款。你五十,我一百,他兩百。這就是中國人,堅強不屈的中國人!捐款不僅有老百姓,還有港台歌星和體育明星,他們捐款數目都大的驚人! 

  大街還是那繁華的大街,小巷還是安靜的小巷,縣城還是那美麗的縣城。但就在2008北京奧運會前三個月,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的8.0級大地震。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愛無疆的援助譜寫出無數個感人故事,創造了一個個生命的奇迹。有一位英雄,他叫譚千秋。 

  他是一位平凡的老師,但他做出了崗位上不平凡的事。5月12日早上6點,他和往常一樣,幫小女兒洗漱完,帶她散完步后,就到學校上班去了。誰知,這一走,就再也沒有回家。就在這天早上,是他們父女倆的分別。那天他正在聚精會神的講課,學生們聽講非常認真,但就在這時,大家感到地在晃,晃得非常厲害,當時大家第一反應是地震,而且震得非常厲害,眼看是跑不出去了,這時房子突然倒了,譚千秋老師用堅強英勇的雙臂把4名學是壓在自己的身下,震后,這四名學生安然無恙,但是譚老師,卻走了,安靜的走了。我相信,天堂的大門是為心靈美好的人打開的,譚,原你一路走好! 

  當地震來臨時,吳忠紅老師剛剛要跑到三樓,可是聽到後面有人說他們班還有兩個同學再,吳忠紅老師立馬跑上四樓,剛剛把兩個小女孩推了下去,當地震來的時候兩個老師還再那裡拚命掙扎。 

  四川大地震給四川人民帶來了多大的傷害,幾千人死亡,幾萬人受傷,那是一個多麼大的數字啊。8.0級的大地震使有一些人用自己強大的身軀遮住上面的天花板,使有的人受傷有的人死亡,我看了電視,使我感動的使一位老師,用自己的身軀來讓兩個孩子保住了生命,兩個孩子沒有受傷。 

  當地震來臨時,吳忠紅老師剛剛要跑到三樓,可是聽到後面有人說他們班還有兩個同學再,吳忠紅老師立馬跑上四樓,剛剛把兩個小女孩推了下去,當地震來的時候兩個老師還再那裡拚命掙扎,小孩已經跑到下面了,當老師被挖出來的時候已經離開了人世。 

  吳忠紅老師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別人,把死的危險留給了自己。這種高尚品質難道不適合我們學習嗎? 

  四川汶川地震牽動着億萬中國人的心,面對巨大災難,人們震驚了,同樣,面對巨大災難,我們絕不退縮! 

  2008年,我們眾志成城抗擊冰雪; 

  2008年,我們挺身向前守護火炬; 

  2008年,我們無所畏懼抗擊病魔; 

  2008年,我們萬眾一心抗震救災; 

  2008年,沒什麼能難倒我們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最感人的一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