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班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班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學“圓”一章以來,數學課堂總是嘰嘰喳喳的,好像永遠不會安靜下來。老師發現那是同學們彼此借用圓規,於是宣布:人人都要有圓規。第二天上課時,教室里鴉雀無聲,上了一堂好課。可第三天,“篤、篤、篤”的聲音此起彼伏,原來是同學們趁老師不注意時用圓規練飛鏢。無奈,老師規定:手不可以亂動。 

  上課不行,下課玩可沒人管事吧。一下課,教室里就熱鬧了。課桌、講台、門都變成了“飛鏢靶”,而圓規則變成了飛鏢。瞧,各位身懷“飛鏢絕技”的武林豪傑大顯身手,都在“華山論劍”,不分上下。耍得最起勁的要數自詡為“小李飛刀”的李小龍了。你看他,右手捏着一隻圓規腳,雙目微閉,手上下擺動比劃,兩腿叉成“圓規”樣,隨着“嗖”的一聲,“篤”,圓規釘在記有紅心的點上,小龍自豪地笑了,可並沒有多少人附和。“不如再露手更漂亮的絕活讓大家瞧瞧,開開眼界!”小龍心想。於是他漫不經心地站着,突然一個燕子翻身又似蛟龍出海,手臂一揚,圓規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又被定格在那紅心上。“嘩嘩嘩……”掌聲一片,“好,好……”喝彩聲不斷,同學們都說“小李飛刀”名不虛傳。 

  聽到讚美聲,小龍更是玩興大增。“篤篤篤……”可憐的圓規遭受一次又一次同樣的命運。正在鬧得不可開交時,上課鈴響了,小龍來不及拔下圓規,飛也似跑回到自己的座位,剛落座,門被推開,老師站在門口,掃視了一眼,順手關上門。“鐺”圓規被震落在地上。“誰?”老師發怒了,站起來!教室里一片寧靜,沒有人回答,小龍挪了挪身,剛想站起來承認,可一觸到老師那雙快噴出火來的眼睛,頭馬上低下,一動也不敢動了。時間分分秒秒過去,老師只好妥協,說:“圓規暫由我保管,下課後玩圓規者到辦公室領取。”小龍重重地噓了口氣,剛好被老師聽見。老師奇異地盯了他一眼,小龍不由全身一顫,心想:“這回我可要玩完??

  

  下課後,小龍被叫到辦公室,許久許久才被放出來。出人意料的是,小龍並不是像挨了批評似的,而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滿臉捉摸不透的神情。也許是老師的話使他震撼,讓他懂得了許多,也讓他改變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班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班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