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在我們班裡發生了一件事,本來很小,但最後,事情卻鬧大了。 

  下午,大家一起床,就往教室里跑,因為大家都要忙着準備墨水、毛筆,卻在這時,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這件事發生了。 

  高寧從王晨韻的桌子前走過,一不小心,把王晨韻的墨汁碰翻了,墨汁灑在地上、眼鏡盒上、王晨韻身上,面對這一場面,大家都驚呆了,而高寧卻像不關他的事一樣,擦了擦他身上的墨跡,去玩自己的啦!王晨韻先是一愣,然後就撲在桌上痛哭起來,她哭得真傷心呀!大家都十分心疼。 

  隨後,陳垣、吳鈺澤、劉晨、徐子或就去幫她打理一切,還問候她,真熱心呀!可事情還沒完呢!在“幫助”王晨韻的過程中,又發生了一件意外事情,這一下就把事情給鬧大了。 

  原來,陳垣拖完地,拿着拖把走路,路過汪昕的桌邊,一條不聽話的布條緊緊纏住汪昕的椅子腿不放,當然,陳垣並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繼續向前走,忽然,她似乎感到了什麼,轉過頭,見汪昕的椅子在向下倒,顧不上放下拖把,連忙單手扶起椅子,這才鬆了一口氣。因為,上學期,汪昕經常欺負她,那段經歷,就像一把鋒利的尖刀,在她那弱小的心靈里深深地扎了一刀,讓她造成心靈上恐懼汪昕。我真同情她啊!可就是不知道怎樣去幫她消除心靈的傷口。 

  後來,汪昕從樓下上來,在這時,不知是誰,又把汪昕的椅子弄倒了,汪昕見椅子倒了,問徐子或,徐子或說是陳垣弄的,汪昕本來就對陳垣不滿,又聽說是陳垣弄的,就要“以牙還牙”,馬上去把陳垣的椅子弄翻了,陳垣的書包正落在還未拖乾淨的地板上,沾上了墨汁。陳垣傷心極了,一邊拿了塊抹布擦書包,一邊心疼地摸着它,淚水奪眶而出,心裡有多少委屈、怨恨,卻表達不出來。 

  最後,施老師在全班講述了這件事的始末,汪昕也承認了錯誤,這件事終於了結了。

  武漢市洪山區廣埠屯小學四年級(一)班 黃睿思  指導老師 施蓓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