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個班集體里,大家就像兄弟姐妹一樣,親密無間,當然也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而又令人記憶猶新的事情。

  記得那是一節我們盼望已久的溜冰課。“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滿心歡喜、你追我趕地來到溜冰場上,整整齊齊地站在上面,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好象都能聽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爭先恐後地等待老師發溜冰鞋,只見老師將溜冰鞋一雙一雙的發給了我們,我們像一隻只出籠的小鳥一樣,迅速穿上溜冰鞋,歡快地滑了起來。我沒有按照老師的吩咐一步一步地滑,還想一飛衝天,誰知道出師不利,剛滑了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翹着嘴巴生氣地說:“真倒霉,我再也不亂滑了。”在同學的鼓勵與老師的教導下,我終於學會了滑冰,還滑得不錯呢!

  通過這件事,還有這個小小的教訓,我知道了學什麼都得慢慢來,從基礎開始,千萬不要有一步登天的想法,只有這樣,你才會獲取成功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