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星期四,班主任茅老師出差去了,中午我們在教室里吃飯時,一件不愉快的事發生了: 

  今天輪到我們組盛飯,第3節下課鈴一響,我們把飯菜搬進了教室。今天的菜是土豆燉牛肉,我們一盤一盤地盛好,又一盤一盤地送去。我們給自己組送了一盤時,同學們就發現我們自己的菜土豆少,牛肉多。他(她)們不禁抱怨了起來:“你們這麼這麼自私的啊?給自己那麼多肉!”“就是嗎!”“真是的!”我們組一個男同學(在這裡我就不點名了)馬上反駁說:“有種你們來盛呀!”另一個女生說:“你們別吵了,我們不是故意的,牛肉是盛沉積到湯底了,所以我們越往下盛牛肉就越多。等一下給你們加多一點就好了。”“那等一下都盛光了嘍!”“就是嗎!”“那你們不盛好了嘍!”那位男生再一次露出利爪攻擊他們。這反而讓他們吵得更凶了,那位男同學忍無可忍了,把自己盛好的飯菜摔在了地上,飯菜四賤。把一位女生的衣服賤髒了。隔壁朱老師聽見吵鬧聲,馬上趕來給我們解了圍。 

  事後我想:大家遇到事情,要寬容一些,冷靜一些,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