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四年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四年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 語文課上,回答問題爭奪紅旗時我們小組輸了。下了課,張弛一生氣,把鋼筆往地上一扔。他沒想到,鋼筆在地上摔壞了,地面,牆面上都有濺上墨水了,把我們精心愛護的教室的牆壁弄髒了,我眼前一片昏暗,我心裡很難受。我真想一拳從張弛的肚子上打過去或一拳打向他的臉和鼻子。有人會問:“你為什麼要打他?”因為他把我們班的教室弄髒了,破壞了我們學習的環境,我氣壞了。可是,我的手不聽命令了,叫我放鬆、放鬆……
老師的話又在我的耳邊響起:“我們不能因為一點小事打架。不管什麼時候,學生打架都是不對的。”過了一會兒,我才平靜下心來。我走過去,張弛低着頭對我說:“今天中午,你和蘇建軍幫一幫我,把牆壁弄乾凈,行嗎?”我說;“行,我去問蘇建軍同意不同意?”蘇建軍過來了,說:“幹嗎?”“今天中午幫他清除牆上的墨水。”我說。蘇建軍接著說:“中午不休息要向老師請假。”到了中午,吃過飯,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問時老師:“時老師,我們去教室做保護環境的事,行嗎?”時老師說:“去吧。”

  我們來到教室,我和蘇建軍拿出小刀,看看牆上哪裡有墨水,就小心翼翼地刮乾淨。把牆上的污跡刮乾淨以後我說:“我們再把地面掃乾淨好不好。”我們大家都有說好。快乾完了,我們的臉上布滿了笑容。蘇建軍累了,就把頭一歪,還堅持乾著,我說休息一會兒吧,他說,等會幹完再說吧。

  我想:“張弛不應該把自己心愛的鋼筆扔在地上,我也不該脾氣,這多不好啊!這件事讓我們深深地記在心裡吧。”

  我們終於在上課前把牆上和地面上的墨水污跡擦乾淨了。教室里還是像過去一樣明凈。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四年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