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時間,我們學習了《狼牙山五壯士》這篇課文。學習這篇課文時,我很佩服五位壯士的愛國,勇於犧牲的精神。

  這篇課文首先講的是五位壯士接受了重大的任務,然後去攻擊敵人,班長馬寶玉指揮着戰鬥,副班長葛振林發奮他的滿腔怒火,戰士宋學義扔着手榴彈,胡德林和胡福才全神貫注的瞄準敵人射擊。

  他們五位壯士成功的完成了掩護任務,他們目前有兩條路:一條是追上連隊,另一條路是走向狼牙山頂峰,那是懸崖絕壁,五位壯士為了讓群眾和部隊安全,他們走上了狼牙山頂峰。

  五位壯士爬上了狼牙山頂峰,他們看見群眾和部隊安全離去了,再看看部分敵人還在往上爬,他們笑了,然後班長馬寶玉第一個跳下懸崖,戰士們也都跳下了懸崖。他們高喊口號: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

  現在大家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也一定喜歡上這篇課文了吧!趕快來看看吧!

  章丘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雪紫冰雨

您正在瀏覽: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