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老鼠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鼠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鼠先生:

  你好!最近過的好嗎?最近你的家族是否又添加了新的成員。最近是否又有貓要追殺你。親愛的老鼠先生我恨透了你。說說吧昨天你是不是又偷我的零食吃了?老鼠先生那總是偷偷摸摸的心裡不覺得難受嘛?咱們做事光明正大一點不好嗎?咱們靠着自己的勞動獲取食物不香嗎?老鼠先生咱們國家自古提倡勞動光榮。靠着自己的勞動獲得報酬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但是我知道對你的說教是沒有用的。打你你也是不會長記性的。只有對你痛下殺手。很抱歉。實際上吧世界上每個生命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但是吧你是在是太讓人討厭了。

  別的不說你偷東西吃咱們也能忍畢竟你是為了生活。為了生活都不容易你想努力的生活下去。但是你不放過任何能啃食的東西就有點過分了。你說說我的書本哪裡招惹你了。你為什麼對我的書本痛下殺手。你知不知道我一暑假的努力就因為你全部泡湯了。我的作業被你啃得支離破碎。害得我得連夜熬夜補作業。你說說我是不是應該恨你。如果說是因為我個人的原因造成了主觀上的痛恨。

  那麼你偷吃食物傳播疾病是不是應該遭到痛恨。想想中世紀的黑死病。不不,應該是叫鼠疫是不是你乾的。你要是說不是你干我都不信。不然為啥叫鼠疫呢。你知道因為你傳播疾病多少家庭支離破碎,多少無辜的人因為你而喪命這是不是你欠下的血債嗎?你能怪我們研究消滅你的藥品嗎?

  老鼠先生我奉勸你善良我同樣也希望你善良,不然等待你的就是滅頂之災。你喜歡的食物就將是讓你送命的毒藥。你敢出現在大街上那麼等待你的必然是瘋狂的追殺。你好好考慮考慮要不要改邪歸正。如果說你考慮清楚了死性不改那麼咱們也就不用說啥了,我花錢買老鼠藥你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就這麼簡單對吧。

  老鼠先生我恨透了你那雙鼠眼你在黑暗中盯着人們的活動。我恨你喜歡有事沒事就找點東西啃食。我恨你身上攜帶的各種病毒。我恨你喜歡半夜在人們睡得正香的時候發出吱吱的聲音。

  祝

  痛改前非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鼠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鼠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