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鼠的一封警告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鼠的一封警告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天黑了,你到處幹壞事,比如:你咬穿人們的櫥櫃,在偷吃食物的同時把食物染上病菌,如果人們吃了這樣的食物,哎,那真叫做"痛不欲生””呀!還有,你嚼穿人們的衣櫃,要爛人們的衣服,還在衣服上拉屎拉尿弄得臟極了.你還在田野上打洞,貪婪地偷吃莊稼,讓農民伯伯們的勞動功虧一簣......要說你所犯下的罪行,真是舉不勝舉,人們簡直對你討厭到了極點.因此總想方設法來捕殺你們. 

  啊!老鼠,你們也是可憐的. 

  由於我家着幾天把糧食藏得嚴嚴實實,可讓你"受苦””了!我知道你想偷吃我們家的糧食,可你在通過下水道時一不小心墜到了地下室.自從我爸爸把摩托車騎出去以後,已經有兩天沒打開地下室的門了.我想你在裡面一定沒有好日子過,肚子一定餓極了.第二天,我打開室門,看看你飽經風霜奄奄一息的樣子,我的心裡算你和你撤平了! 

  各位老鼠!我忠誠的向你發出警告:是英雄你們就別再作惡了!否則!等待你們的只有死亡!

您正在瀏覽: 給老鼠的一封警告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鼠的一封警告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