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苑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苑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苑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苑老師: 

  大家都說,如果我們是小草,那麼您一定是陽光;如果我們是小草,那麼一定是您在滋養着我們,讓我們盡情享受您對我們的呵護與關愛。 

  老師,在我剛上五年級的時候聽說要換老師了我們都在猜新老師長什麼樣、厲害不厲害但是我從第一眼見到您我就喜歡上了您。記得前幾天上完體育課以後,李璨告訴您李明徽在上課的時候踢我的臉您當即把李明徽叫過來給我道歉李明徽給我道完歉之後,我的心裡立刻湧上了一股暖流,因為平常同學打了我以後我告訴老師,老師都會置之不理而您卻不一樣。 

  老師,這封信雖短,但是卻隱藏了我對您的熱愛之情。老師,謝謝您為我插上了騰飛的翅膀,感激您,為我揚起遠航的風帆。 

  祝您: 

  青春常在 

  永遠年輕 

  您的學生:翟會玲 

  2009年7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苑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苑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