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兩歲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兩歲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黑乎乎的頭髮、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o字形的嘴巴,這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調皮又可愛,記得有一次放暑假,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弟弟我們幾個一起回家鄉,坐了幾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家鄉,我和弟弟趴上床上伸個懶腰就睡著了,一直睡到了下午吃飯的時候媽媽來叫我們起床我一聽就起來了,可弟弟說我不吃了。媽媽說:快去吃,不然我打你。弟弟一聽馬上穿好衣服去吃飯了!

  第二天,弟弟老早就起來去逮狗玩,弟弟逮着狗的尾巴,那隻狗跑開了,弟弟又去追,狗不耐煩了撞弟弟一下弟弟被狗撞在地下哭,因為狗撞過弟弟,所以弟弟不敢惹狗了,但是弟弟不惹狗他又去弄貓了,外公跟弟弟說那貓的脾氣比狗更壞,別去弄他。弟弟不聽,說著又把手放在了貓的尾巴上,貓見了一爪子就抓在弟弟的手上,弟弟哭的更慘了!

  這就是我的調皮又可愛的弟弟!

  五年級:惡魔法則

您正在瀏覽: 我兩歲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兩歲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