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了解的我都知道,或者,不是特別了解我的朋友們,曾經看過我的作品的話。可能會知道,我曾經寫過一篇關於等待的文章,這一篇就和那篇有點關係,或者可以稱作姐妹篇,或者後續之類的。

  我曾經談到過,等待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是會經常碰到的,在這個特殊時期讓我碰到的,等待比較時間長,而且漫無目的的有一個是,我的快遞。我一個多月前曾經買了一個我比較喜歡的東西,雖然說現在其實並不是特別的必須,但是我很喜歡,快遞當然是希望到的越快越好了。可是,大家也知道受到疫情問題的影響,尤其是一級地區的地方,還是處於一個比較封閉的狀態,所以只能等着了,可是時間她並不會等待。我們要上一些直播課了。需要一些東西,本來是計劃在學校的時候我們一起組織買的,現在只能自己準備了,所以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挑了挑趕緊下單了,這幾天我根本就沒有看,或許有忘了的可能性。今天兩個快遞已經全到了,總共用時不過三天,是兩天多一點點,沒想到還是挺快的,在這個特殊的時候,真是了不起啊。受到快遞。拆快遞,果然是一件比較快樂的事情。

  不過,還是有不是那麼令人愉快的事情,我買的一個東西,好像因為擠壓等一些原因,出現了一些問題,我不是很滿意,想找賣家問問,但是又怕麻煩,真的很糾結, 還有一個就是我的一個多月前的東西,還是沒有什麼消息,只有無邊的等待。

  我要說的是,等待必然是不可缺少的,漫長的等待背後必然會有讓你開心到忘卻之前的事情發生。等待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