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弟弟今年兩歲了,長得又高又壯,在他胖乎乎的小臉蛋上長着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眉毛彎彎的,像天空中的月亮,頭髮又稠又密,像用黑油漆染過似的,樣子可愛極了。

  弟弟十分喜歡吃零食。

  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們倆買各買了一包薯片,弟弟幾分鐘就把他那包吃完了,跑過來對我說:“哥哥,給我幾片薯片把!”我說:“不給,誰叫你吃那麼快!”弟弟又說:“我的好哥哥,給我兩片,我就再也不要了。”看他那可憐的樣子,我就給了他兩塊。可是沒想到,弟弟把薯片扔向空中,張大嘴巴,兩口就把薯片吃了。又來找我要,說:“哥哥,再拿點給我吧!要得不?”我生氣地說:“滾!你說只要兩片的,現在還要,門都沒有。”說完,我轉身步理他了。弟弟就只好垂頭喪氣地去看電視區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好吃零食的弟弟。

  長江路小學 指導老師:盧純軍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