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果樹瀑布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果樹瀑布之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早就聽說過聞名中外的黃果樹瀑布了,可是卻一直沒有機會目睹它的風采。這不,機會來了。今年暑假,我隨媽媽來到貴州旅遊。我們乘車來到貴州西部旅遊中心,這就是黃果樹瀑布的根據地。

  一下車,我就聽見雷鳴般的巨響,果然不同一般。

  我們順着彎彎曲曲的石徑,來到了瀑布對面的觀瀑亭。憑欄眺望,但見巨瀑似布如帛,洶湧澎湃。瀑水由懸崖直瀉牛潭中,氣勢磅礴。濺起的水珠高五六丈,閃銀亮玉,極為壯觀,彷彿那是無數晶瑩透亮的珍珠在陽光下跳躍。順着彎彎曲曲的石徑,我門又來到峽谷底。從下往上看,瀑布就像一塊巨大的白紗披在青山少女的肩上;又似老人白雪般的銀髮一落千丈。瀑布那強有力的節奏,如同一支交響在我耳邊回蕩。它的美是無法形容的,它是一顆未經雕琢的鑽石,那樣晶瑩;那樣純樸。

  大瀑布半腰有一個長約一百三十米的水簾洞,橫穿而過,置身其間,萬傾瀑水從頭頂轟鳴而下,驚心動魄。見到此情此景我覺得彷彿來到了孫悟空的花果山一樣,真是天地造化,使這裡如同仙境一般。

  黃果樹除大瀑布外,還有風姿各異的瀑布群,如瀑頂最寬的陡坡擴瀑布,灘面最長的螺絲灘瀑布,落差最大的滴水潭瀑布,形態最美的銀練墜潭瀑布等構成了“九級十八瀑”的洋洋大觀。

  在貴州不僅瀑布舉世聞名,這裡石筍密集、植被茂盛,水到景成,也給貴州增添了不少色彩。

  黃果樹瀑布啊,你的風姿讓無數遊人留戀忘返;你的氣魄無不讓詩人們誇口稱讚;多少人為了你來到中國;多少人被你那動人的美景所折服?

  黃果樹瀑布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黃果樹瀑布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果樹瀑布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