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三滴眼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三滴眼淚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帝派他的一個兒子去行走人間,並給了他三滴淚水,上帝望着他說:“當第三滴淚水落地時,也就是你回來的時候,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吧,孩子!” 

  天使點了點頭,上帝就把他放到一個家民家中,在這幸福美滿的家庭中,像普通孩子一樣,度過了自己美好的童年生活,和他們一樣讀完了小學,初中,就在他快要結束高中生活那年,他突然喜歡上了他們班一個叫舟芹的女孩,一個很漂亮的女孩,那時候大家都很忙,17歲的他也就沒多想,也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年,他踏上了遠去異鄉的旅途,沒來的及跟她道別,他就走了,在異鄉的他,天天想着她,想着和她在一起時的日子,在他18歲生日那天,他獨自來到樓頂,望着天上的星星,看着它們不覺得突然流下了一滴淚水,就在這時,上帝在他耳邊說:“當你流下第一滴淚水的時,說明你已經深深愛上一個人。” 

  天使也沒有隱瞞,說他喜歡一個叫舟芹的女孩。 

  上帝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說,還有2滴眼淚,你自己好好珍惜吧,孩子! 

  天使從此瘋狂的愛上了她,天天都想她,一天天的瘦了。 

  終於,有一天,天使撥通了那個女孩的電話,他也沒說什麼,他們聊了很久,聊的很開心就這樣他們天天晚上在那上網聊天,在那段日子裡,是天使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光。 

  有一天,他對舟芹說他喜歡她,舟芹似笑非笑的對他說:“我們可能更適合做朋友。” 

  他很傷心,但是他依舊給她打電話,每晚他們都聊的很開心,很快樂。 

  突然,有一天,她對他說,她喜歡上了一個人,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她說的很堅定。 

  他沒說什麼,說祝福你們,就悄悄的下線走了。 

  第二天晚上,他想對她說最後一個我愛你,但是當他聽到她的聲音時,他的第2滴淚水落下了,他只是說了聲祝福你們,說這也是最後一次和你聊天,你自己保重! 

  這時上帝的聲音又在他的耳邊響起,說:“孩子,當你的第2滴淚水落下時,說明你已經忘記她了,還剩最後一滴淚水了,自己好好珍惜吧!” 

  他試着慢慢的去忘記她,不再見她,不再想她,就這樣他一直逃避着她。 

  多年過去了,就在一次同學聚會上,他又看見她了,看見她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孩子,一個幸福的家庭,而他至今還是單身一人,這時他流下了他的最後一滴淚水。 

  上帝再次出現在他的面前,說:“當你的最後一滴淚水流下時,說明你已經真正的忘記了她,跟我回去吧!” 

  這時,上帝拿出一面鏡子,他驚奇的發現,在她的心裡,竟然有一滴淚水。 

  上帝說:“這是前世她為你流的最後一滴淚水。” 

  他哭了,看着她遠去的背影,自己也慢慢的消失了。喃喃的念到:“認準了就不要放棄,放棄了就不要回頭。”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三滴眼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三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