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2029年,那時我已經32歲了,我在中國科技發明部總部擔當部長,我建了一所先進的小學校,它在全國科技成果展示中獲得一等獎,現在,就讓我帶領你,到學校去參觀一下吧! 

  一進校園,就可以看到長1000米寬800米的巨大操場,上面鋪着一張無公害,無危險的巨型紅地毯,上面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讓我們再走進教學樓瞧瞧吧 !樓梯變成了電梯,你可以在電梯內通過顯示屏與外界進行可視對話,它能準確顯示你的位置,即使電梯發生故障也不怕。教學樓內每年級分樓層,每科有各科的教室。每間教室的黑板上方都有一個空氣清新器,它不僅可以吸收粉塵,而且可以釋放氧氣,讓孩子們每天都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個個精神飽滿。電腦是他們的老師,同學們只要戴上科技耳麥,就可以學電腦老師傳授的內容,考試的時候,電腦老師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就像偵探一樣,仔細觀察,如果有人作弊,它就會說:“***,不許偷看!” 

  啊,下課了,一些兒童遊樂園的設備會從地下冒出來,有碰碰車,鞦韆,蹦蹦床……同學們歡天喜地在這裡玩。上課的時候這些設備會自動沉入地下,操場又恢復原狀。 

  2009年的科技學校,真是秒不可言,它是一所娛樂,學習兩不誤的學校,等到2009年小朋友一定願意到我們學校來上學! 

  指導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