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小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一進校門,一隻機器鸚鵡對我說:“你好,沈一格,歡迎你來到未來小學參觀。”我一愣,接着腦子裡就冒出一個個奇怪的小問號:“咦,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難道你是‘垃圾飛上天’里的那隻鸚鵡‘早知道’?”只聽,鸚鵡說:“對,我正是‘早知道’。”哈哈,這裡居然能遇上你,真好! 

  我向前走去,想看看未來小學的操場是怎樣的。我繞着未來小學的操場跑了一大圈,可還是沒有找到操場。最後,我只找到了幾個電梯。電梯底下難道有操場不成?我半信半疑地走進了電梯,電梯飛速地把我送入地下操場的入口。進去一看,我驚呆了。原來,操場右邊有個像鳥巢一樣的游泳館,裡面竟然有個機器人教練正在教幾個小朋友學游泳呢! 

  我乘電梯回到地面上,來到205班的教室,小朋友們正在上課。咦?怎麼沒有老師呀?原來前面的黑板是電腦黑板,它會像老師一樣教小朋友學習呢! 

  未來的小學多麼奇妙呀!以後有機會我還想再來仔細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