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的我開了一架時空機去往2134年的城市。那個城市不是像現在一樣呆在地上,而是漂在空中,那裡的每一個人都很年輕,就連老人也像三十幾歲的人。原來,在2134年已經研究出了不老葯。

  城市的路上不是車輛,而是飛碟。那些飛碟速度快,價格便宜,有自動指揮系統,就算兩輛飛碟碰在一起,裡面的人也不會收到危險,因為機身是由氣墊做的。

  未來的食物,不會那麼多,而是一杯營養水。這些營養水是運用了高分子激光機,它可以把食物變成一杯營養水,雖然很小,但是可以讓我們吃飽,還會吸收到特別多營養。

  未來的電腦,不會像現在一樣笨重,而是像一塊手錶那麼大。更神奇的地方我還沒說呢,更神奇的地方是人們可以進入電腦世界。電腦世界里有很多好玩的的東西,比如跳跳鞋。在電腦世界里還可以買衣服、買玩具、交到好朋友、玩遊戲等功能。是不很神奇哦!

  我剛準備回去,時空機卻沒能量了,我問了好幾個人才知道哪裡賣能量塊。我坐上時空機回到了2012年。

  陝西榆林清澗縣城關小學四年級:趙子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