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來到了2030年。現在,科學更加發達了,我們的學校不像以前那樣了,要比以前更美麗,更豪華。

  現在的學校一進校門,在你的左邊的牆壁上有三顆顏色不同卻大小相同的按鈕,第一顆是紫色的,它一按下去,就會改變它的模樣:要是你喜歡卡通,它會變成“蠟筆小新”,要是你喜歡動物,它會變成“青蛙”,要是你喜歡生物,它會變成“桃樹”……第二顆是藍色的,他可以改變它的大小,如果你想把它變成比天空還高,他可以如你所願,如果你希望它變成比螞蟻還小,他可以讓你美夢成真。第三顆是橙色的,它可以改變顏色,春天,它可以變成綠色,讓你感受到春天的萬物復蘇;夏天,它可以變成藍色,讓你感覺到夏天的清涼;秋天,它也可以變成黃色,讓你覺得豐收的美好;冬天,它可以變成紅色,讓你體會到冰天雪地的冬天不再寒冷。

  在向裡面走去,一個電梯就會從天空中降落下來,你走進去,輸入樓層,它會把你送到目的地。走進其中的一個教室,以前那烏黑的黑板變成了屏幕,講台變成一個高級激光腦,學生的書桌變成了一個個學習百能腦,老師上課時不用在黑板上辛苦的寫字了,只需要在激光腦上輸入想寫的字就大功告成了,學生們也不用為那寫字寫得手酸而擔憂,只需要在電腦上打字、做題,老師講課也不用再大聲說話,只需在電腦上輸入字,就會在屏幕上出現字,學生們就只需看屏幕就可以了。

  這就是現在的學校,你是不是很喜歡呢?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吧學校再創造的更先進,更發達!

  湖東小學六年級:洪斯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