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走走停停的觀賞這裡美麗的景色,當我不經意抬頭看星空時 ,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因為景色實在是迷人,它用那能發電的眼睛,使我留在這裡。我一下子驚呆了,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有生機的充滿活力的美景。它美的另人陶醉,美的另人痴迷,美的另人讚嘆不已! 

  漸漸的,漸漸的,夜幕降臨了,我的腦海中浮現着那醉人的星空,那美麗而令人心馳神往的情景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的視線、我的心靈、我的精神、我的思想……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遠處的北斗七星,多麼的可愛,一根巨大的勺子出現在北上空,指着那一顆明亮的星星,那就是北極星.看,那牛郎星和織女星遙遙相望,閃爍着異彩,刺眼的光芒.還有天上那些不知名的小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遙望星空,真的很美;近觀星空,的確很複雜。……一顆心,思索人生;一份情,回報生活。遙望會是晶瑩,而近觀同樣有纖瑕。晚風拂人,我想起遙望時星星的晶瑩。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