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我的學校名叫“翠苑第一小學”,它是一個書院,又是一個大花園。 

  當你走進校園,就會看見呈“h”形的教學大樓。教學大樓分為南樓和北樓。南樓是一至四年級的教室,北樓的一樓和二樓是五至六年級的教室也是食堂,其餘的樓層就是專業教室。在教學樓的西邊,有一個小花園,裡面生長着高大挺拔的國家保護植物——水杉,住着幾隻不知名的鳥類。 

  春天到了,溫暖的陽光照射着花園,水杉抽出嫩芽,小草探出了腦袋。當我們看見水杉時,就好像在對我們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趕快學習吧!” 

  夏天到了,柚子樹長的格外茂盛,擋住了那刺眼的陽光,流露出細碎的日影。我們常常在滾燙的跑道上跑步,當看見這些景象時,頓時會感到几絲清涼。 

秋天到了,楓樹的葉子變的紅通通的,葉子形狀不一,有的扁圓,有長圓,它們紅葉似火。嫩的嫩清,黃的深黃,紅的鮮紅,有的早已褪色。一陣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 

  一年四季校園裡洋溢着同學們的讀書聲,操場上你可看到同學們嬉戲,樓道上聽到同學們的書聲朗朗。 

  校園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