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蒼源河北岸,振興路西側,是一所美麗的校園。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操場上的一棵老松樹,它像一把撐開的巨傘落在我們的校園裡面,它無論春天還是夏天,無論秋天還是冬天,它總是開的鬱鬱蔥蔥。我們校園裡的體育器材可不少,有:單杠,雙杠,籃球架,乒乓球台等。

  向前走,就到了大操場。大操場的中間有一面國旗,每到星期一,我們就站着整齊的隊伍走向大操場,看着國旗徐徐升起,我就禁不住想起一首歌:歌唱祖國。五星紅旗顯得莊嚴,雄偉,它是偉大的中華民族的象徵。

  北邊是一所教學樓,西邊也是一所教學樓,走進教學樓一樓就會看到五環,走進二樓三樓就會看到牆上掛着名人名言。每間教室後面的黑板上寫着許多的文章,古詩,畫著美麗的畫兒,每間教室的前方都有一句格言。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它是多麼的豐富多彩啊!它是我們童年的樂園!

  臨沭鎮第二小學五年三班:馬蘭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