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高若? 

  我們的校園,又美麗,又整潔。教學大樓是紅白相間的四層高樓,教學樓共有三座,分列在操場的兩頭。每間教室都很寬敞明亮,教室裡面擺着四排桌椅,前後有兩塊黑板,前面是老師的講台。每間教室布置的都不相同,各有各的特點。有的教室的牆上貼着美麗的圖畫,有的教室牆上貼着學習園地,還有的教室後面的黑板上畫著五彩繽紛的圖案,寫着內容豐富的文章。 

  操場的右邊有兩個花壇,花壇里種着橡皮樹、臘梅樹、松樹、桃樹,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臘梅樹,冬天它給我們送來沁人心脾的花香,夏天它給我們帶給習風陣陣的蔭涼。 

  我們延風小學緊鄰濱河公園,每當春天的時候,公園裡的玉蘭花開了,它忍不住好奇悄悄地將頭探過學校的圍牆,向里張望,看着孩子們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 

  校園中間有一個大操場,白色的環形跑道留下我們快樂的汗水和足跡。操場右邊靠花壇處豎著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上是隨風飄揚的鮮艷的五星紅旗。 

  我們能在這麼美的校園裡學習,是多麼的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