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真美麗,我很喜歡它。

  校園一年四季的景色,給了我們美麗的畫面。春天,校園裡的柳樹最先吐出綠芽兒,嫩嫩的、柔柔的柳枝低垂着,春風吹來,輕輕搖動着,就像是少女的長發。夏天,陽光照射着校園,鮮花盛開着,蝴蝶飛舞着;最好的還是那個葡萄架,大大的葉子綠綠的,像一把把太陽傘,為我們小朋友搭起了好看的涼棚,遠看;就像是一個綠色的長廊,那是我們喜歡的小天地。秋天,紫色的葡萄成熟了,一大串一大串的掛在樹上,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還有金黃的香蕉.....秋風吹落了樹葉,小鳥也開始忙着安家了,教室里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冬天,大樹像戰士一樣站立在寒風中,保護着我們的安全;有的同學們在圖書館里靜靜地看着自己喜歡的書;有的同學在足球場上奔跑着;還有的同學在跳繩、打乒乓球、我們都喜歡下課時的校園,到處都是歡樂的笑聲。

  我喜歡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