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人是關心愛護我的人,但她卻不是我的親人,對我而勝似親人。

  她是我的鄰家大姐姐,學習很好。她扎着一把長長的馬尾辮,很俏皮。高高的個子給人一種安全感。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好似黑珍珠的大眼睛,翹翹的,可愛極了!她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雪白的皮膚,還挺漂亮。

  有一次,我在做作業,遇到了難題,爸爸教我就是對牛彈琴,我急得焦頭爛額。這時,鄰家大姐姐來了:“小妹妹,你是不是不會做題呀?我來看看,這題我會,我來教你吧!看,應該用方程做……”大姐姐細心地為我講解,聯繫生活實際,我會做了。我對她說:“謝謝姐姐!”“不用客氣,會做就好。”大姐姐笑眯眯地說。我心想:“這位大姐姐真好!”

  記得還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有事,我沒有午飯吃,熱心的鄰家大姐姐來我家照顧我。大姐姐先是教我做作業,到了午飯時間,她走到廚房,為我做起飯來。不一會兒,一頓豐盛的午餐呈現在我眼前,令人垂涎三尺。“快吃吧!”大姐姐笑着說。我走到餐桌旁,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啊!真美味!大姐姐看我吃得開心,她也開心。

  大姐姐的微笑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她對我比親人還親!真是勝似親人!

  江蘇常州溧陽市崑崙小學五年級:蕊雅公主(羅斕)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