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年齡和我差不多。他長得很帥,又高又瘦,皮膚黝黑黝黑的。雖然他和我只有一面之交,但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他和我一樣都愛玩賽車。 

去年春天,媽媽想讓我放鬆放鬆,決定帶我到南泉公園玩。於是爸爸約了他的好朋友一同前去。爸爸的好朋友帶着一個小男孩,我和他就這樣認識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竟不約而同地說起了賽車。他對車非常了解,好像什麼車他都知道。只一會兒,就來到了風景如畫的南泉公園。我們下了車,沿着石板鋪成的小路向前走,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這裡聞聞那裡摸摸,東瞧瞧西看看。突然,小夥伴大聲叫起來:“那裡有賽車!那裡有賽車!”順着小夥伴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果然有好多賽車停在壩子上。我也高興地叫起來:“可以玩賽車啦!可以玩賽車啦!”於是,我倆都急匆匆的找自己的爸爸要了錢,興奮不已的沖向賽車場。 

我們一人要了一架車就開始玩起來。我和小夥伴的開車技術都很好,既不會撞到別人的車,也不會撞到圍欄。我雙手緊緊的握住方向盤,左腳踩剎車,右腳踩油門,兩眼看着前方自由自在的開着。小夥伴提議:“咱們來比賽,看誰開得快?”我爽快地答應了。比賽開始了。只見小夥伴緊握方向盤,右腳一踩油門,“嗖”的一聲響,小夥伴的車子已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我也不甘示弱,緊踩油門窮追不捨。到拐彎處,小夥伴的身子微微向右側一倒,輕巧地越過了。我不得不佩服小夥伴過人的膽識和純熟的技術。 

時間過得真快,只一會兒功夫就已是下午六點多了,爸爸來催了我們好幾次,我們都不願離開。最後賽車場要關門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泉公園。 

這就是他,一個和我一樣愛玩賽車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