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那裡的人非常熱情,有着敬老愛老的心靈。 

  在一戶人家家裡,生活着一位苗族的老奶奶,它沒有親人,大概是戰爭的時候犧牲了。老奶奶面呈菜色、骨瘦如柴。衣服大多是黑色的,看樣子是80多歲了。 

  她的鄰居是一位漢族的小女孩。小女孩氣色非常好,不像老奶奶的氣色非常差。衣服有粉色、黑色......等等一些顏色。小女孩到是12歲左右的。 

  有一天,老奶奶上山栽草藥。小女孩做完作業,她知道老奶奶很老,有很多活幹不了。小女孩看見老奶奶有很多衣服沒有洗、很多碗沒有擦乾......等等一些活沒有干。 

  小女孩趁老奶奶不在家,就偷偷溜進老奶奶家裡。小女孩幫老奶奶洗衣服,正等小女孩洗完衣服準備晒乾的時候,老奶奶已經和藹可親地站在她面前,看着小女孩。小女孩不好意思地站起來,低下頭。老奶奶笑呵呵地說:“小姑娘,謝謝你幫助我幹活!你能......”沒等老奶奶說完話,小女孩急了,立刻說:“對不起,老奶奶,我沒有偷東西,你翻翻看。”“我相信你!”老奶奶立刻把小女孩抱在懷裡,說:“你就像我的親人一樣!”小女孩的眼淚,熱滾滾地流下來了。 

  從此以後,小女孩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去老奶奶家裡,幫老奶奶乾著干那。小女孩和老奶奶就像親人一樣。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