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南京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京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南京路 

  今天是7月23日,爸爸媽媽答應我去南京路玩,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快速地刷牙,洗臉,接着就催媽媽:“快點,快點!” 

  到了9點左右,我和爸爸媽媽乘上了車,經過了半個小時左右的車程,終於到了南京路。一下車,我就拉着爸爸媽媽往玩湯姆熊的地方跑,因為今天爸爸答應帶我去南京路的湯姆熊。終於到了湯姆熊,我欣喜若狂。爸爸拿出錢,我馬上向售貨員阿姨買了50個遊戲幣。 

  首先我肯定要先到我最拿手的遊戲,釣遊戲票,因為要用遊戲票來換獎品,我的第一釣就釣到了兩百張票子,我眉飛色舞,連旁邊的叔叔阿姨也誇我聰明呢!。 

  第二個遊戲就是賽車了,我選擇了簡單模式,我家是的是一輛紅色的賽車。一開始 ,我就用嫻熟的技術利用直線超越了三輛車,我的排名一下子從第十升到第七。我喜逐顏開,又看看旁邊那個大朋友,他的車子被撞倒了。我幸災樂禍起來,在一旁偷笑。 

  第三個遊戲就是投籃了,比賽開始了,時間是4分鐘。是我和爸爸比命中率,我開始就用上了全身的力氣投第一個籃筐,力氣用的太大了,球差點飛出去,再看看爸爸,他穩穩地把球投進了籃筐,我好強的脾氣又來了,集中精神,連着投進兩個球,旁邊的遊客對我刮目相看。最終我以35比33險勝。爸爸直誇我厲害,其實我知道,爸爸騎士一直在讓我,鼓勵我。我們還玩了…… 

  時間快到了,我們去兌換獎品,那裡人山人海,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擠進去,我用5000多張票子換了三隻活動鉛,一個文具套裝,還有一個小型詞典。一共是5047張,我只有5030張,旁的一位大哥哥看着我垂頭喪氣,愁眉苦臉的樣子,他溫和地對我說:“小弟弟,我借你17張票子吧。”說完他就把十七張票子塞到我的手上。終於兌換完了。 

  真快啊,一天又過去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南京路,今天是我最有收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南京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