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木上的巫女(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木上的巫女(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篇: 

  雪靈兒住在一個十分寧靜的國家——巫術國,她是一個又文靜又聰明的女孩。在雪靈兒家附近,有一片森林,森林裡佇立着一棵神木,上面有一隻箭,它封印着一名巫女。 

  一天,雪靈兒一邊看着書,一邊走進了茂密的樹林。不知不覺中來到了神木前。在陽光的襯托下,巫女顯得更加美麗,更加神聖。 

  “這就是被封印巫女啊,好可憐啊!”雪靈兒面對被封印的巫女竟產生了憐惜。 

  在自言自語中,雪靈兒沒有察覺到危險已慢慢潛伏過來。 

  "小心,後面有妖怪!”巫女竟開口說話了。 

  “天哪,死去的巫女怎麼又復活”雪靈兒驚嘆不已,邊說邊回頭看。只見,一隻又臟又黑的手向她伸來。“救命啊!”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巫女立刻把刺在她身上的劍拔出來,射向妖怪。"撲”的一聲怪物被消滅了。 

  “我叫神無月,請多指教。” 

  雪靈兒早已嚇得魂飛魄散,壓根不相信眼前的一切。 

  "我是不是生病了呀?” 

  "姐姐,醒醒,要遲到了。”雪靈兒的妹妹雪青急促的喊着。雪靈兒被驚醒了:我真是做了一個怪夢啊。 

  由於做了一個怪夢,雪靈兒整天心不在焉。她決定了,要去神木邊看看。

您正在瀏覽: 神木上的巫女(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木上的巫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