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園一游 

  工業街小學 四三班 常春雯 指導老師:郭海鷹 

  今天上午,我們小記者去宣化公園採訪,一進公園就看見公園的事物全都煥然一新。你看,人工湖碧波蕩漾,不再像從前那麼混濁了,幾隻鴨子在水中游來游去,湖的中心還多了個噴泉,只見水花四濺,很是美麗。湖的對岸還多了一座雄偉壯觀的長城,孩子們三五成群的跑上跑下。 

  再往前走就是最令我難忘的健身器材區,它分為四個區,分別是老年區、兒童中年區和綜合區。兒童區里有滑梯、鐵索橋、蹺蹺板、轉椅、鞦韆等,名目繁多,多的讓你叫不出名來。孩子們玩玩這個,摸摸那個,嬉笑聲,打鬧聲響成一片,這裡成了孩子們歡樂的海洋。再看中年區,單杠、雙杠、跑步機、乒乓球台,應有盡有,你看那些長輩們,一邊鍛煉身體,一邊說說笑笑,念叨着時髦的話題,訴說著宣化的變遷。綜合區里更是五花八門,擺放滿了適合各種年齡段人的健身器材,不分老少,老人們練着太極拳,小孩在後面 怪模怪樣的模仿着很是滑稽可笑。

  怎麼樣,公園的變化很大吧。如果與以前相比簡直判若兩物,如果一進公園,你立刻會被那山清水秀的風景迷住而留戀往返。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