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堯帝公園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堯帝公園一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在這陽光高照的天氣,我們來到了金湖著名的堯帝公園。 

  來到大門前,只見門旁的大理石像上雕刻着一隻龍和一隻鳳,龍張牙舞爪,好像隨時便要飛去;鳳披着七彩舞衣,好像在翩翩起舞。 

  邁進大門,一尊又高又大的堯帝像引入眼帘,那堯帝像有四五層樓那麼高,堯帝的笑容和藹,雙手微微抬起,好像在歡迎五湖四海的遊人來到金湖遊玩。 

  正當我看得入迷,一陣宛如銀鈴般的笑聲從前方傳來,我不由好奇地走上前去。之間一座石橋橫跨在一條清澈見底的河上,河水清的連湖中的鵝卵石都看的一清二楚,河兩邊有噴泉,噴泉是拱形的,時不時水花噴你一臉。你瞧,朱春輝見泉水還未射出,輕快的走到中間,轉頭沖我們做了一個鬼臉。可不料,水花突然射出,他成了個落湯雞,華傳龍開懷大笑,眼睛眯成了一條線,他走上橋,準備嘲笑朱春輝。冷不丁,一絲細泉射進他的嘴裡。我見后心裡痒痒的,也想去試一試,但害怕會淋成落湯雞,便沒再去。王晨也走到橋上,當水射出時,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撐開了隨身帶的雨傘,雨滴在雨傘上,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像是一曲歌曲。在王晨後面的同學遭了殃,水珠滴在了他們的身上。雖然會成落湯雞,但仍然有同學大膽走過去。 

  我小步向前,只見三個原始人雕塑,他們是一家,男的手裡拿着魚叉。魚叉上叉着一條魚,女的在一旁生火做飯,小孩子在一旁玩耍着,他們穿着用草或動物的皮做成的衣服,雖然日子過得這麼艱苦,但他們臉上去洋溢着幸福的神情。 

  該回去了,同學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堯帝公園,臨走時,堯帝好像在向我們的揮手再見。 

  堯帝公園是那麼有魅力,令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堯帝公園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堯帝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