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木園小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木園小記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烏魯木齊,神木園生態酒店,坐落在郊區的半山坡上。 

  那裡面都是一棵棵不知名的古老樹,既神秘,又高大。 

  你來到這裡,會發現很多稀有的植物和珍稀的動物。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剛進酒店大門,你會看見很多在北方不常見的樹種,比如:香蕉樹、金錢樹、老人樹等等… … 既顯得生機盎然、鬱鬱蔥蔥,又傲然挺拔。帶我們參觀的阿姨、叔叔,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大玻璃櫃前,我們往裡面看,看見了3條大蟒蛇,起初我看到蟒蛇有點害怕,阿姨給我們介紹那條黑白相間最大的蟒蛇有3、4米長,這條蟒蛇特別凶,專吃活生生的小雞,要是死的,它寧願餓死都不吃。另一條是一隻名叫黃金蟒的蛇,它的名字,來自於它皮的顏色,它的皮是金黃色的,所以它叫黃金蟒,黃金蟒特別溫和,也不咬人。來這裡的很多顧客,都要抱着黃金蟒照張相,黃金蟒有3米長,卻有幾十斤重。要不是開玻璃櫃的那個叔叔下班了,我也要抱着黃金蟒照張相。還有一條蟒蛇是黑褐色的,但也非常凶,這三條蟒蛇中,就數黃金蟒最溫和,最受歡迎。往前走,我們看見了鱷魚寶寶,剛出生的鱷魚寶寶才有20厘米那麼長,我很好奇,鱷魚寶寶剛出生才有20厘米長,那麼它們以後怎麼長到2、3米呢?相信你也有這個疑問吧!阿姨帶着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了金雕。金雕的嘴特別尖,金雕站在一個屬於它自己的平台上,注視着遠方。貓頭鷹都有70厘米高,眼睛特別大,貓頭鷹的毛是灰色的看起來很兇的樣子。蜥蜴只有一隻,但它死了之後,就一隻都沒有了,很遺憾我們沒有見到真的蜥蜴,但是我們見到了蜥蜴的標本,光蜥蜴的尾巴就有一米長,蜥蜴的顏色是翠綠色的。我們來到了鱷魚池旁邊,由於我們去的太晚了,鱷魚都睡覺了,所以我們沒有見到大的鱷魚。其它還有很多動物,我就不逐一介紹了如;奧龍蝦、大螃蟹、多寶魚等等… … 

  酒店裡面的動物看完了,我們準備去睡覺了,可是剛出酒店大門,我們又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猴子,一隻從沒有見過的小猴子,為什麼說是一隻從沒見過的小猴子呢?是因為這隻猴子是吃草的,還吃水果,如果是壞的它不吃,就要吃新鮮的水果,所以我要說這是一隻從沒見過的小猴子,再往前走你能看見三個柵欄,第一個柵欄裡面,是很稀奇的動物——鴕鳥,鴕鳥站起來有2、3米長,鴕鳥是吃胡蘿蔔的,如果你喂它吃一根胡蘿蔔,那就把它高興壞了。第二個柵欄里有2隻古怪的羊,有一隻羊有三隻羊角,而另一隻羊卻有4隻羊角,在四隻羊角的後面還有一隻像羊蹄一樣的角,這樣的羊你見過了嗎?第三個柵欄里是高大的馬鹿,這隻鹿的角有50厘米長,沒想到,這隻馬鹿還吃樹葉,在我們給它喂東西的時候,摸了一下它的鹿角,鹿角綿綿的,比棉花摸起來還要舒服。這些動物是不是很稀奇?是不是很珍稀?以上就是神木園生態酒店的所有動物了,你有機會也一定要去看看吧!會使你終身難忘!!! 

  柵欄後面,有一座用沙子 和土壘起來的城堡,相信這一定是小孩子最愛玩的!! 

  這裡風景很美,動物很稀奇、很珍稀、有機會就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神木園小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木園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