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禮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禮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禮堂 標籤:大禮堂作文

來到大禮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噴水池。噴出的水時而高時而低,像白雲在飄浮。夜晚高高的水花和彩燈交相輝映,非常美麗。有的像珍珠,有的像寶石,晶瑩剔透。 

  禮堂的大門上有一個用數字組成的飛機標誌,一層層紅色的台階兩旁有黃色的護欄,像衛兵一樣守着正門。 

  進了正門就是前廳,前廳那米黃色的天花板中間有兩盞放着光芒的吊燈,兩座環形的樓梯用黑色帶金色點綴的大理石貼面,閃閃發亮,格外耀眼。 

  穿過前廳來到禮堂。禮堂大極了。樓上樓下有一千多個椅子,整齊地排列着;石頭地面光亮無比;最前面有個木質舞台。這舞台勾起了我的回憶:記得我上託兒所時,在這舞台上表演“小鴨子”的舞蹈,引起台下一陣陣的掌聲。上小學時,我在這舞台上領舞表演了舞蹈“新世紀新太陽”,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好評。最令我難忘的是小學三年級,我獲得了“廠級優秀少先隊員”。廠領導為我頒獎時,我激動地想:整個年級就我一個人當選了,我一定不能辜負這個光榮稱號! 

  啊!美麗壯觀的大禮堂,伴隨着我成長,我深深地愛着她。

  2003.10.10.

您正在瀏覽: 大禮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禮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