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大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大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老媽的40歲生日,我想給她老人家一個驚喜,可是送什麼東西好呢?我絞盡腦汁思索了半天,最後決定還是給她送個“1+3”神秘大禮。

  還是先準備“1”吧。我取出自己的小豬存錢罐,從裡面倒出自己積攢了兩年多的50多元零用錢。我拿着它一溜煙來到街上的中心書店。這裡的卡紙花花綠綠,有“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摩爾莊園”,有“QQ農場”……買什麼好呢?這些卡紙雖然一個個都挺時髦,挺好玩,但沒什麼意義。

  “阿姨,您這兒有什麼卡紙可以做媽媽的生日禮物用嗎?”我向售貨員阿姨請教。

  “這兒再沒別的花樣兒的了,只有純色的。”阿姨無可奈何地搖頭說。

  忽然,我發現了粉紅和大紅兩種純顏色的卡紙。我想:老媽喜歡這兩種顏色,我還是買它們吧。我讓阿姨取下卡紙,精挑細選起來,終於選到兩張印刷精美的卡紙。它們方方正正,32K大小,粉紅的像桃花色,大紅的特耀眼。我付給售貨員阿姨5元錢,拿着它們,樂得屁顛屁顛地回到家。

  我找來剪刀和膠水,關上自己房間的門,一個人悄悄地躲在房間里做起賀卡來。我找來心形圖案疊在卡紙上,用剪刀小心翼翼地剪出兩個心形圖案。我用膠水把它們粘在一起。Verygood!我和老媽心心相印,永不分離!我又用12色彩筆在“心”上畫上媽媽用身體為我遮風擋雨的畫面。我覺得還缺了點什麼。噢,應寫上給媽媽的祝福語。於是我找出中性筆在另一面工工整整地寫上“祝媽媽生日快樂!”我看着自己的“傑作”甜甜地笑了。

  接下來該準備“3”了。老媽經常喊腿疼。噢,對了,我急忙推出家裡的自行車,騎着它火急火燎地來到國營大藥房。

  “阿……阿姨,請……給我拿……拿3盒白馬寺痛消貼。”我一進藥店就氣喘吁吁地對售貨員阿姨說。

  阿姨聽我說明用意,笑眯眯地說:“這孩子真有孝心!”我聽了,抿着嘴偷偷地笑了。

  買到膏藥,我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回到家。“3”是老媽的幸運數字,我急忙取出3盒膏藥,分別在盒子上寫上“老媽不疼膏”。我把它們和賀卡裝在一個塑料袋中。OK!神秘大禮“1+3”準備到位。

  我躡手躡腳地來到老媽的房間,偷偷地將我的神秘大禮“1+3”藏在她的枕頭底下,用枕巾蓋好。老媽她老人家見到我的這份禮物,一定會特別開心。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神秘大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大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