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禮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禮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窗外顯得格外安靜。耳邊並沒有喧雜的鬧聲,只聽見風在呼吸。月光輕盈的踏進房間,灑的滿地是霜。我依在床頭,緩緩合上眼,漸漸走向夢中的禮堂。 

  那是一條蜿蜒曲折的小道,兩旁種滿了奇花異草和粗花庸草,珍奇與平凡結合就是絕配。我奔向小道的盡頭,那裡是一個禮堂,一個夢中的禮堂。 

  我輕輕推開禮堂的門,它會吱呀吱呀的叫喚。跨入門內,腳與鋪在地上的紅色地毯“親密接觸”,我享受着從未有過的舒適。順着地毯看過去,一張木桌正擺在那兒,上面印有樹的條紋,古典在其身盡顯淋漓盡致,天之絕妙。 

  更喜的事是:有人在這美麗的夢中禮堂舉行婚禮。你說喜不喜? 

  新娘,頭上裹着一團白絲布,身着白色連衣裙,顯得潔、麗、雅;新郎,身着白色禮服,頸間系了一條紅色的領帶,十分醒目。他們手挽手,踏着鮮紅的地毯,尋向幸福的天堂。 

  我緩緩地睜開眼,看着太陽為房間鍍上了一層閃閃的金子。我坐了起來,打開窗……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 六(1)班 張航苛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禮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禮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