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傾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傾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位小夥伴,叫傾顏,這個名字呀,還真適合她,為什麼呢?因為傾顏傾顏,傾世絕顏咯:烏黑亮麗的青絲下面有一對眉毛,煽動起來比蝴蝶的翅膀還美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下面有一張櫻花瓣的嘴唇,別提多美了。

  她不僅美麗,膽子還很大。有一次,我們班做了一個奇妙的手電筒,能印出恐怖圖案,又捉了幾條又肥又綠的大青蟲,他們把青蟲放在傾顏的鉛筆袋裡,又在傾顏走進教室的那一刻用手電筒打出了恐怖圖案。可並沒有我們想象的女高音,傾顏利索得把青蟲扔進了垃圾桶,並順着光源找到了開關關掉了手電筒,她還安慰我們說:“沒事的,已經關掉了。”我們全班人都驚呆了,有幾個男生都合不上嘴。

  那次經過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原來傾顏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哈哈!

  五年級:夏夜月筆名:夏天夜晚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傾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傾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