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繁東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繁東湖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湖公園 

  ————新繁繁江小學 

  冉培志 

  同學們,你們覺得哪裡才是最美麗、最令人嚮往的地方呢?在我記憶深處,有許許多多永遠也忘不了的景觀。比如有:美麗的東湖公園等等。這次我就寫一寫東湖公園吧,那裡的景色一定會讓你陶醉在那個神奇的虛迷幻境里的。 

  我和爺爺一走進東湖公園,一股淡淡的幽香撲鼻而來,引導着我們來到走廊後面。這裡倘若仙境一般,桂花挺立在木凳旁邊,好象一個姑娘站在那裡,有的顏色是銀白的;有的顏色是金黃的;有的顏色是橙紅的。我不時地問了問爺爺,爺爺告訴我:銀白色的是銀桂,金黃色的是金桂,橙紅色的是丹桂。微風一吹,桂花像凌波仙子一樣飛下來,桂花的幽香也隨着風兒,飄得很遠很遠。 

  我們往回走去,我們走到了人工湖那邊上,湖水碧綠碧綠的,微波粼粼,非常安詳,有的喜愛魚、對魚有興趣的人,在一旁垂釣。人工湖的右邊,有一個小小的山峰,它身上有許許多多的石頭,它的上面是一座十分别致的三角亭,亭檐卷翹,紅柱綠瓦,有許多人在亭里歇息,亭旁有許多樹木,松柏挺拔,枝葉茂密。 

  公園美麗嗎?希望你們愛惜它那“美麗”的“生命”!好嗎?

您正在瀏覽: 新繁東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繁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