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嘗試進行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進行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森林還在沉睡,當小鳥還在歌唱,當太陽公公還沒有起床的時候,我起來了。我輕輕地走進媽媽的房間,本以為媽媽在睡覺,可是她並沒有。我走進廚房,已看見媽媽正在做飯了。媽媽發現了我,邊便說:“涵穎快來,幫媽媽理菜”。我過來,媽媽便去了洗手間。

  我嘗試着讓媽媽表揚我,快速的把財力好了。但是沒想到媽媽卻說:“財力好了,那應該泡在水裡洗乾淨。”這是我很沮喪,第一次嘗試失敗。

  我並沒放棄,想:老天爺,你讓我成功這一次吧!在媽媽上網時,我把米清理乾淨,拿去煮了。媽媽看到了說:“不錯不錯!知道自覺煮飯,值得表揚。”我聽到這話心裡甜滋滋的,就像吃了蜂蜜一樣。

  嘗試要經過一次次的積累,才能成功,像那些大人物,他們的成功。都是嘗試來的。嘗試就像一首曲子,仍在進行中。

您正在瀏覽: 嘗試進行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