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期末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期末的感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唐代顏真卿說的好啊!“三更燈火五更雞,真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聽了這句話,不由的萬分激動。是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從學期初到學期末,只感覺過了幾個星期。“未”代表開始,“末”代表結束,兩個字又相差多少?細心的人會發現“兩個橫”不一樣!那兩橫不就代表我們的進步么?如果你運用時間恰當,你會“拿走長的一橫”!相反,如果你不恰當不正確的運用時間,那你只能“拿走短的一橫”了!

  時間爺爺公正的,他分給每一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人人平等,給時間的同時,還留下了兩種選擇。第一種是永不放棄目標,恿往直前,第二種則是半途而廢,放棄目標。所有人都知道應該選擇第一種,但是因為一些人懶惰地選擇了第二種。兩者有了各不相同的生活和結果。理所當然,他們的生活有着什麼變化,不說也知道,而我們應該改變錯誤的選擇,改變未來,讓中國歷史上寫上我們燦爛的名字。

  加油吧!衝刺吧!我們已經跑到了最重點,沖向我們美好的未來!

  中國安徽省馬鞍山市含山縣環峰鎮第三小學五年級:張超

您正在瀏覽: 學期末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期末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