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來了,把果子們都變得輕飄飄的,一個身穿鮮紅衣裳的蘋果落了下來。蘋果沿着金黃色大地向蘋果樹反方向走去,開始了蘋果們從未有過的冒險之旅。

  天蒙蒙亮,蘋果問道“我這是在哪?” 被蘋果壓在身下的樹葉開口道“這是在大樹的下面,你在我的身上。” “哦,我離開蘋果樹了?” “當然了,這可是在榆樹的下面,我是從她身上飄落的一片葉子”蘋果把身子從葉子上挪開,說 “你要不要和我去找一個人間仙境啊” “好啊”。於是蘋果與葉子就向地球上其他植物沒去過的地方去歷險了。

  他們的第一站在人類的城鎮上,他們看着人類生活的世界,“葉子,你喜歡這裡嗎?”蘋果問。“我喜歡,你看,在這裡有高樓大廈,有電話,還有許多的新鮮玩意,我太喜歡這裡啦,你呢?你喜歡嗎?”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裡,這裡的環境是多麼的差,你看,兩邊的樹上滿滿都是枯萎的樹葉,而且這裡的空氣一點也不清新。” “哼,你不喜歡算了,你自己去冒險吧,我要留在這裡。” 葉子一意孤行的留在了這裡。而蘋果又踏上旅途。

  蘋果去了一個大大的森林裡,那裡有着各種各樣的動植物,蘋果自言自語的說“葉子,你真笨,你看,這裡多好。” 突然,一隻兇猛的老虎從草叢中竄了出來嚇了蘋果一跳,蘋果看見了老虎兇猛的捕食的樣子,心裡想道:“這裡這麼危險,我還是回去吧,回去找蘋果樹。”

  在回去的路上,蘋果遇見了奄奄一息的葉子,葉子:“我錯了,你說的對,人類的城鎮不適合我。”蘋果把葉子安置在一顆大樹下,然後繼續踏上回家的路。

  蘋果回到蘋果樹下,蘋果樹蒼老的聲音響了起來:“蘋果啊,你歷險完了嗎?” “嗯,我明白了。”蘋果說道

  蘋果老了,便在蘋果樹下睡了下來。慢慢的成為了蘋果樹的養料。

您正在瀏覽: 蘋果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