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削蘋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削蘋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削蘋果

  馬力(三年級)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從水果店買回來一袋子大蘋果。

  看到那一個個圓圓的大蘋果,我突然覺得我的肚子餓了,於是就叫媽媽削一個蘋果給我吃。可媽媽說她才從水果店回來,覺得十分累,就讓我自己削着吃。話音剛落,我腦袋裡便想到了那鋒利的水果刀。嘴裡一個勁兒嘟噥着:“要是……”正在這時,媽媽說:“怎麼還不去?”我只好去了。

  首先,我從袋裡拿出一個大蘋果,來到水龍頭下,把蘋果放在下面沖了又沖,洗了又洗,總算把蘋果洗了個澡。

  第二步,我用顫抖的雙手拿起水果刀,輕輕一削,由於蘋果皮很光滑,我怎麼削也削不掉它的皮,我只好問奶奶,奶奶說:“只要在蘋果上划個口子,照着口子一削,就可以了。”按照她的指點,我很快將蘋果的“鎧甲”給脫了下來。

  接着,我將蘋果切成片,又拿了一個碗,把一片片蘋果放進碗里,我用一根牙籤插了一片,放進口中一嚼,呀,比塗了蜜還甜。我高興地說:“我終於會削蘋果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不容易。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削蘋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削蘋果 暫無評論